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15

如何睇通2015年樓市?

再次證明,如果你能夠睇通樓市,再加上一些容易的技巧(例如買入低於市價15%+的物業),香港還是遍地黃金。

如果你想學,馬上報名:www.richproperty.hk/reg/

我已經教了超過700人了,學生也成績斐然。你,還在等什麼?

第一堂課免費,若想成功的你,還有什麼理由推遲?當然,十年後如果你還是貧窮,別再怪任何人了(除了你)。

資深投資者Allan,投資房地產22年,百發百中,未曾失手。過去十年做到年年買層樓,十年賺一億,許多佳績還被傳媒廣泛報道。

如何睇通2015年樓市?

每逢年底,雜誌總以「意想不到」來形容樓市,連施永青這次也承認  「睇錯了」。而翻查紀錄,資深投資者Allan在2014年初推薦大家「現時也真的是買樓的好時機」,再次發揮樓市名燈作用,在過去一年,令很多有心置業或投資物業的人獲益,其中包括前單車世界冠軍蔡其皓和前香港先生參賽者簡家銘等超過700名學生,睇通樓市之餘也憑行動致富。

踏入2015年,大部份的預測是看樓市平穩微升,Allan卻又唱反調,指出坊間所有預測都犯了一個錯誤,就是把樓市當作是一個單一市場。

展望2015年,Allan覺得某些類型的物業,例如四百萬以下的細價樓,已經升到非常危險的地步,未來供應亦會增加,大家要小心。同時,又有許多類型的物業,因為政府多年的打壓,仍有相當大的升值潛力。總結來說,樓市仍是充滿危與機。

轉「危」為「機」關鍵時刻

在2015年,市場會變得更快,大家一定要學會睇通樓市,才能化險為夷。想置業的,要找到低於市價20%才好買。想投資的,要把現金流做到超過10厘才好入。買樓必須先認清楚未來哪些區域會發展,哪些區域已經老化。最後,Allan語重心長地叮囑大家,買賣物業前,最重要是先要裝備自已對房地產市場的認識。

為何開班授徒

Allan幾年前開始分享樓市成功的心得,他的學生成績更厲害,買到低於巿價物業的多不勝數,更有通過房地產達致財務自由。被問及為何敎人?Allan表示,樓市反覆在即,將為有準備的人帶來比過去十年更多更好的機會,而把沒有準備的人的多年積蓄摧毀。你想把握這個關鍵時刻嗎?

No comments:

Wealth building opportunity at Karisma Learning Institute